台灣廣告節「創意企劃比賽」 銘傳大學廣銷系拿下一金一銅

0
318

記者/孫庭蓁

2019年台灣廣告節所舉辦的「創意戰鬥營企劃比賽」中,銘傳大學廣銷系便在海選入圍16組隊伍中入圍5組,其中廣銷系學生郭子暄、陳品伃在決選中拿下金獎,另一組蔡同心、姚潔希則拿下銅獎。

銘傳大學廣銷系主任陳柏宇(指導老師)表示,對這次學生成果感到很欣慰,系上所安排的傳播實務課程都要求學生參與比賽,結合課程,除培養企劃能力之外也累積實戰經驗與作品。

他也很開心表示,此次的「創意戰鬥營企劃比賽」入圍的學生們都能接受經驗豐富的業界老師指導、培訓兩天,第三天便以英文簡報發表決選出優勝組別,今年銘傳大學廣銷系學生能一舉拿下金獎和銅獎,相較於以往都是由輔仁大學學生獲獎,顯示相當難得。

今年拿下第一名金獎的銘傳大學參賽隊伍嘰哩咕嚕全團隊也將獲取AD STARS-YOUNG STARS 活動報名費、住宿費及台灣至釜山段經濟艙來回機票全額補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