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0大國際品牌揭曉 華碩七連霸

0
525
台灣20大國際品牌榜單。(圖/經濟部工業局提供)

記者/游偉志

「2019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24日公布台灣前二十大品牌,華碩以價值15.49億美元拔得頭籌,這次也是華碩連續第七次榮登冠軍。而今年成長率最多的品牌,則是價值上升18%,排名十九的微星科技。

2019恰好是華碩品牌的三十周年,今年華碩不僅發表各式特別版產品(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ASUS ZenBook Edition 30),也推出了到處是吸睛網美拍照牆的快閃店「ASUS ZenBook Cafe」,希望讓女性消費者也能對品牌產生好感。

華碩於排行公布的同日發布了新聞稿,強調品牌的核心理念「追尋無與倫比」,並表示會在未來的2020年,繼續對科技懷有熱情、用創新驅動發明,昂首闊步的朝「數位新時代備受推崇的科技創新領導企業」的目標前進。

微星也在新聞稿提及,連年登上排行榜,是對微星長期經營電競品牌之努力的肯定,同時也展現微星佈局全球電競市場的成果。微星科技行銷副總經理程惠正也表示,未來微星將持續以穩健的經營策略,持續在台灣電競品牌深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