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前主播劉忠繼罹患血癌不到一年逝世 享壽65歲

0
62
台視前主播、資深媒體人劉忠繼於3月15日下午不幸辭世,享壽65歲。(圖/取自張光斗臉書)

記者/陳彥錦

台視前主播、資深媒體人劉忠繼在去年5月被診斷罹患血癌,好友張光斗15日發文表示「忠繼,阿彌陀佛還是把你接走了」,劉忠繼生前任職的好好聽文創傳媒也發出聲明證實,劉忠繼於3月15日下午不幸辭世,享壽65歲,

資深媒體人張光斗15日在臉書上PO文哀悼好友劉忠繼,他表示,雖然慟失這位傑出、慈悲、且智慧的好兄弟、好學弟,但他並不悲傷,敬佩劉忠繼在人生最後的試煉中,勇敢堅毅的面對所有的挑戰與苦難。

好好聽文創傳媒聲明指出,劉忠繼在2022年5月確診血癌,全名「骨髓分化不良症候群及骨髓纖維化」。歷經幹細胞移植、洗腎等一次次痛苦的治療,仍充滿樂觀幽默。祈願在所有愛他的家人與親友們的追念中,安享天堂。

劉忠繼過去曾擔任台視、中視新聞部記者、主播,台視新聞部採訪組長、《好好聽FM》電台的總經理、年代電視公司副總經理以及八大電視公司副總經理。2020年時,與幾位資深媒體好友共創「好好聽文創傳媒公司」,擔任總經理職位,秉持以知識為基礎,打造一個具創造、交流、學習、互動的平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