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破局 Netflix表示不會加入Apple串流平台

0
429

記者/林李鑌

在Apple即將推出全新影音串流服務之際,Netflix卻在19日公開表示無意加入Apple串流平台。

Netflix執行長Reed Hasting在推特上公開發文稱Netflix不會成為Apple串流電視服務的一員,Netflix仍會通過自有的應用程式來使用自己的內容。

據《彭博》報導,美國高盛(Goldman Sachs)並不看好Apple的新服務,認為其未來只會有非常少的訂閱量。高盛分析師Rod Hall也認為Apple每月15美元的訂閱價格能帶來的收益非常有限。

Apple 將於台灣時間的3月25日在加州總部賈伯斯劇院舉辦春季發表會活動,屆時將推出新的串流媒體電視服務、升級的電視 App 以及 Apple News 雜誌整合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