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在家 『新聞媒體』成最佳廣告資源投放平台

0
420

記者 / 林奕佐

疫情影響下,廣告主於不同媒體平台投放的資源多寡,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理事長李運華2日接受銘報採訪,她表示,民眾為防疫,待在家不出門,其使用OTT平台確實受惠,但電視的收視率也呈上揚,尤其是傳遞疫情新資訊的「新聞媒體」。

針對廣告產業的下一步動向,李運華認為,產業及客戶要加速數位轉型已迫在眉睫,對通路得重新定義,對消費者更要重新了解,廣告的 content 也必須快速調整,數位已成生活的一部分,許多廣告合作的品類,反而搭上此次疫情,成長了許多,包含家庭娛樂需求、線上購物普及、外送接不完、物流送不完、家庭健身器材與課程、飲料食品…。

李運華表示,代理商應該洞察消費者行為的變動、找出對品牌有意義的 insight ; 知曉客戶的痛點、挑戰,找到相對應的 media solution;善用溝通技巧進行談判並解決問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