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 銘大新聞學系畢展 22日線上展出

0
193
《初聞》於22日起線上展出。

記者 / 林妏顄

銘傳大學新聞學系畢業展覽《初聞》,原訂於5月22日在台北中山藏藝所舉辦,因應近期疫情嚴峻,主辦單位先前無奈取消,21日宣布改為推出為期一個星期線上畢展。

主辦單位表示,22日起會在粉專上陸續展出畢展作品,包含15件畢業作品、14件論文、15件專題報導、28件人物專訪、16部長短影音、以及7件結合USR所做的特區,讓大家可以不受地點、時間的限制,在線上一同看展。作品會以貼文連結、影音方式展出,屆時希望透過社群的轉發分享,讓更多的人一同參與。

畢展總召、銘傳大學新聞四甲郭思妏說:「準備實體展時在留言打卡區及現場佈置,花費了許多心思,如今無法展出深感可惜。但因為疫情的不確定性,從改為校內辦展到取消,到現今決定推出線上展覽,團隊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希望能不留遺憾。」

她也透露,除了展出作品外,將會準備相關紀念小禮物,於粉專以抽獎的方式送出,請大家持續關注粉專的最新消息與展出資訊:銘傳大學新聞學系 106級畢業展覽《初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