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獨立遊戲《守夜人:長夜》成功上市

0
369
台灣獨立遊戲團隊玻璃心工作室開發的遊戲《守夜人:長夜》已在10月15號在Steam 和Switch平台上架。(圖片來源:Steam)

記者/石小凡

台灣獨立遊戲團隊玻璃心工作室開發的遊戲《守夜人:長夜》已在10月15日在Steam 和Switch平台上架。這款2D橫向捲軸遊戲遊戲共用了3年研發,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守夜人的最後一員——蕾拉。

《守夜人:長夜》以受到咒詛的小鎮「梅耶鎮」為背景,身為最後的守夜人,蕾拉要在怪物橫行的長夜中尋找失蹤的妹妹黛西,在追蹤真相的同時拯救她失落的家鄉。遊戲中,蕾拉可以操作4種武器,還可以搭配投擲武器和法術來進行戰鬥。遊戲也有戲多支線任務和隱藏Boss。根據難度選擇,遊戲時間將會長達20小時以上。

在Steam平台上,截至11月3日,《守夜人:長夜》在Steam的購買人數達到1,146人。超過8.5成的玩家對於遊戲給予極度好評。《守夜人:長夜》過去在不少獨立遊戲相關展覽中皆有展出,今年初也曾舉行公開測試,不拖泥帶水的戰鬥與動作性獲得不少玩家關注。

遊戲上市後反應熱烈,因此玻璃心工作室決定開啟專門的討論社團,對遊戲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加入社團,回報問題、給予優化建議等。玻璃心工作室在臉書粉專表示,將持續規劃對於短期修復bug、長期持續優化遊戲體驗、調整地圖與流程等設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