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遊戲《Asterigos:失落迷城》 預計2022年推出

0
516

記者/何芸庭

台灣獨立研發工作室 Acme Gamestudio(艾可米遊戲)13日公布,新作《Asterigos:失落迷城》計劃在 2022 年春天於 PS4、PS5、PC 等平台陸續發售,且至少支援中、英兩種語言。

《Asterigos:失落迷城》曾在2021東京電玩展中正式公開,遊戲內容以西方奇幻題材為主,講述一名年輕英勇的北風軍團戰士「希爾妲」,為了尋找失蹤的父親來到失落千年的神秘古城──亞弗斯。敘事與劇情則採用雙線並行的手法,玩家可以自由翻閱各式書信文件、研究記錄等,或是透過對話詢問來拼湊出故事,遊戲中還能透過希爾妲的繪本日誌,細品主角的心境歷程。

《Asterigos:失落迷城》是以 Unreal Engine 4 打造的戰鬥冒險作品,整體為美式動畫風格,讓玩家在古典希臘和羅馬帝國的古城中冒險。遊戲中有壯闊城區、宏偉建築、豐富的人文思想與文化,與多樣化的地貌 —— 例如:魔幻的森林到炫目的水晶礦脈、濃霧瀰漫的街區到幽暗詭譎的地下水道…… 等。

《Asterigos:失落迷城》中角色的技能

《Asterigos:失落迷城》中的戰鬥核心系統採用武器與技能的自由組合,讓玩家發展出自己的戰鬥風格。可以從劍盾、雙刃、短槍、大錘、法杖、護腕六套截然不同的武器中選出任意兩套來攻克敵人。目前《Asterigos:失落迷城》尚未確定發售日期,對於遊戲後續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關注艾可米遊戲的官方粉絲團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