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遊戲「Thymesia:記憶邊境」 釋出新玩法介紹影片

0
390
臺灣獨立遊戲團隊「極度邊緣工作室」開發動作角色扮演遊戲「Thymesia:記憶邊境」開發團隊在25日釋出新玩法介紹影片。(圖/網路截取)

記者/石小凡

獨立遊戲「極度邊緣工作室」開發和知名派對遊戲「煮過頭」發行商Team 17負責發行的中世紀黑暗奇幻動作角色扮演遊戲「Thymesia:記憶邊境」開發團隊在25日釋出新玩法介紹影片。

官方表示,「故事發生在一個煉金術的世界中,某個瘟疫肆虐的王國有著無數的可怕的怪物肆虐,主角「掠鴉」背負著尋找瘟疫解藥的重責大任,但隨著任務的推進,它卻發現許多不為人知的真相與秘密。最終掠鴉究竟要如何抉擇:是該消滅不斷蔓延的瘟疫?或讓整個王國埋葬在自己的傲慢之下?人類的命運將由它決定。」

本作中困難重重、肆虐於王國中的怪物極度危險,它們善於戰鬥,且奪走無數人命,幸運的是,掠鴉並不是戰鬥的新手。隨著遊戲的進行,這位半人半鴉、將來的救世主,必須充分地使用所有能力,從它不可思議的敏捷力、雙持的軍刀與匕首、還有猛禽般的利爪和羽毛。而跟隨著玩家不同的選擇,將會有不同的結局。

這款遊戲一共支援繁體中文、英文、日本等十種語言,並預計今年下旬登陸 Steam平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