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解憂砸惑鋪」新開張

0
439
17LIVE新節目《解憂砸惑鋪》新上線。(圖片來源:17LIVE)

記者∕陳詣涵

17LIVE新談話性節目《解憂砸惑鋪》2日上線,由李明川、艾莉絲Iris分別於每周三、周四晚間8點主持直播節目,分享防疫生活智慧及中西命理運勢。

每周三由國民造型師李明川跨足挑戰主持直播節目《解憂砸惑鋪–你明穿甚麼》,節目中將陸續展現他時尚、美妝、廚藝等多元才華,每集與一位來賓在節目中對談一起分享各自居家防疫生活智慧。周四則由有國民命理女友之稱的艾莉絲主持《解憂砸惑舖-通您老師》,和來賓分析星座、靈數、花卡塔羅等運勢解析或占卜。

《解憂砸惑鋪–通您老師》主持人艾莉絲。(圖片來源:17LIVE)

《解憂砸惑鋪–你明穿甚麼》首集邀請到伊林娛樂旗下藝人安妮,在節目中與主持人大聊防疫生活,聊到因疫情工作等生活行程大受影響,安妮建議大家,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接受現在的生活就是這樣。

安妮現場合作示範一道宅在家的簡易料理,節目播出在線上獲得好評,直播中大家留言相當踴躍許多網友紛紛喊看了想吃、很餓。

《解憂砸惑舖-通您老師》第一集則邀請《當我們喇在一起》主持前輩蜆仔,節目中蜆仔傳授主持秘訣給艾莉絲,而艾莉絲為了讓蜆仔好運加身準備各色「開運好神拖」往蜆仔身上拍打做以回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