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青年創意競賽選拔賽開跑 以「台灣為世界良善的力量」為題

0
242
小魚廣告網22日於線上舉辦「坎城青年創意競賽台灣代表隊選拔賽」說明會/圖擷取自直播

記者/吳佩芹

2022 年坎城青年創意競賽台灣代表隊選拔賽即刻開始,報名與影片上傳至明年1月5日晚間 24 點截止。今年選拔賽希望參賽者找尋並展現台灣讓世界變更好的證明,或是值得跟世界分享的台灣成就,藉由國際競賽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在選拔賽說明會中會中,除了邀請上一屆優勝團隊之一的選手進行經驗分享外,也請到合作單位社群丼與不來梅進行合作企劃介紹,幫助有興趣參加的創意青年在競賽中進行得更順利。

今年競賽的主題為「台灣為世界良善的力量」,希望參賽者創造社群影片,發揮全民外交的精神,使國內外人士願意更深入瞭解台灣是世界「良善的力量」,展現台灣善實力的成就,呈現台灣在國際上的獨特性。或是其他讓世界更好的努力,值得跟世界分享

由於競賽設定為適合外交部各社群平台應用之社群影片之創作,影片不限形式,但須具有打動人心的擴散與感染效果。選拔賽說明會中,不來梅代表說到:無論是奧運或是這樣子的比賽,選手之間的傳承很重要,對於比賽的規則、策略解題、創意呈現的能力及技巧等等,不僅是參賽經驗而已,對參賽選手來說,在未來創意相關工作方面是一個非常好的經驗與履歷。

社群丼傑哥表示「你終究會留下些什麼的。」假如沒有入圍或得獎,也帶走了業界的專業評審對作品創意的理解及建議,之後在這條路上會走得更順利。若想從事創意行業,這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坎城青年創意競賽台灣代表隊選拔賽是由小魚廣告網工作室主辦,並與外交部-潮台灣合作,外交部在潮台灣多年來持續舉辦影片競賽,優勝選手將在次年 6 月前往國際坎城創意節現場,參加全球決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