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長者自主能力 錸工廠日間照顧中心VR體驗

0
202
圖片擷取自Accupass

記者/許皓亮

由錸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所主辦的日間照顧中心VR體驗,5日在南港舉辦的2021輔具展展出,利用VR虛擬實境讓體驗者更加了解有關錸工廠日間照顧中心的服務。

錸工廠的業務經理陳慧瑩表示,錸工場日間照顧中心引進日本夢のみずうみ村之照顧模式,在近似社區活動環境中,培養長輩的自主能力,同時搭配專業照護團隊,陪伴關懷長著在白天獲得充實、尊嚴、快樂的頤養時光,讓子女能安心上班,提升家庭生活品質。

透過這次的VR體驗讓我們更了解日間照顧中心的型態,陳慧瑩表示,希望能夠利用VR身歷其境的效果讓大家更了解日間照顧中心的優點,也指出錸工廠日間照顧中心的重點並非照顧長者,而是希望能夠培養長輩的自主能力,讓長輩的生活更加增添色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