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成發 分享銘大新聞合作影片

0
207
台北市士林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在成果發表中,簡報分享與銘傳大學新聞系的合作內容。(圖/江衍融攝)

記者/江衍融

臺北市士林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17日舉行成果發表會,在主辦社區活動分享環節中,分享與銘傳大學新聞系合作的「110年與蝶共舞~親子悠遊千蝶谷」紀錄影片,未來也將與新聞系再度合作。

台北市士林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與銘傳大學新聞系合作拍攝「110年與蝶共舞~親子悠遊千蝶谷」紀錄片。(圖/江衍融攝)

紀錄影片是由銘傳大學新聞系服務學習課程中與士林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合作的成果。士林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主任洪琇慧表示,新聞系學生共剪輯出兩支不同風格的影片,第一支影片適合給資源單位進行觀賞,能清楚了解到當天所發生的所有情形;而第二支影片則是社工們一致認為觀賞完後頗有感觸,以記錄個案們的互動狀況為主,讓社工們能夠看見自己的付出是有所回饋。

經過此次的合作後,士林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也在成果發表會中表示,明年將規劃社子島服務計畫,而此計畫也再度與銘傳大學新聞系攜手合作。

臺北市士林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主任洪琇慧(左)在成果發會中表示,未來111年社子島服務計畫再次與銘傳大學新聞系合作。(圖/江衍融攝)

在社子島服務計畫中,洪琇慧說明,目前所洽談的內容中,第一部分將會以教導社子島民眾如何使用手機攝影,更多詳細內容將會持續與新聞系老師進行洽談。

成果發表會中,除展示社區主辦活動及未來展望外,士林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亦協辦了不少大士林區社區活動,及提供親子共學及親子團體、家長及自我照顧團體、學習教育課程、喘息活動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