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影音推出疫情影展 紀錄片分享「疫情論」

0
183
「瘟疫論 On Pandemics」為 Giloo紀實影音 與 KKBOX 集團旗下影音串流科技公司「KKStream」 一同推出的免費疫情片單,精選了4部不同面向的有關新冠肺炎的紀錄片。(圖/Giloo紀實影音)

記者/鄧穎莊

全球疫情仍處於發酵中,新冠肺炎確診數字至今已達567萬多宗,死亡人數達30多萬,多國圍繞病毒源頭作出回應,傳媒也陸續推出有關疫情的紀錄片。

根據Yahoo奇摩電影報導指出,Giloo紀實影音與KKBOX集團旗下影音串流科技公司「KKStream」推出疫情片單「瘟疫論」,共四部不同面向的紀錄片。有《2005瘟疫預言》,內容預言將會有毀滅性的大規模流行病發生;紀錄片《還能相信WHO?》,以尖銳、調查方法,深入探討背後的危機、陰謀與資本權力的複雜關係;記錄武漢疫情剛爆發時的真實情況《擴散前夕:武漢封城實錄》以及探討疫苗爭議的《疫苗抉擇》。

報導也指出,只要在7月15日前至Giloo紀實影音官網註冊,即可免費觀看,望與觀眾一同學習、反思。

Netflix 也推出紀錄片《冠狀病毒,解碼》(Coronavirus, Explained),讓民眾更加瞭解新冠肺炎。(圖/LINE TODAY)

除Giloo紀實影音外,受大眾歡迎的線上影音Netflix之前也因新冠肺炎,推出紀錄片《冠狀病毒,解碼》,緊扣時事,以影集形式檢視冠狀病毒的大流行、人們採取的防疫手段,以及不讓疫情危及心理健康的方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