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劇場新戲《愛的路上我和你》 找到生命不平凡

0
2791

記者/馬聖傑

大愛劇場新戲《愛的路上我和你》9日開播,由今年奪下台北電影展影后寶座的26歲李亦捷擔當演出,透過一名關懷癌症志工故事,帶領觀眾找到生命的不平凡。

女主角李亦捷提到媽媽充當剪髮練習對象時看見滿頭白髮落淚不止拭淚。(圖/大愛電視提供)

李亦捷這次為了演出美容院老闆娘的角色,到美容院練習各種剪髮技術,甚至自己的媽媽都變成練習對象。李亦捷更哽咽說:「如果不是拍這齣戲,根本不知道媽媽有那麼多白頭髮。」這也是她睽違2年沒接戲的乾枯期,拍完電影就立馬接下大愛的戲。

大愛新戲《愛的路上我和你》於10月9日播出。(圖/大愛電視提供)

大愛劇場新戲《愛的路上我和你》演員結合老中青三代,講述一個平凡的日子裡,在關懷癌症志工路上,陪每位癌末病人解開心結平靜面對死亡,在生活中安定每個人的心,找到生命中最不平凡的價值。節目於10月9日開播,每晚8點在大愛電視台首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