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新劇「智子之心」 10日播出

1
2566
「智子之心」全部演員、本尊林智慧師姐與總監葉樹姍大合照,下排中間兩位分別為飾演年輕(廖苡喬飾)與中年階段(嚴藝文飾)的女主角。(圖、文/張家娸)

記者/張家娸

大愛電視台製播新劇「智子之心」10日晚間8點在大愛電視台,YahooTV、YouTube同步播出。

講述日據時代台南富家女「林智惠─智子」一生傳奇的生命故事,她終生投入護理工作,長達60年各種豐富的經歷,特別選在國際護士節上檔,參與記者會的演員們特別穿上劇中量身訂做的「看護婦」的服裝,向辛苦的護理師致敬。

大愛電視台總監葉樹姍表示,智子師姊永遠帶著美麗的笑容,充滿著正能量,用最堅強的意志力,做最正確的事情,這幾十年來在花蓮堅守崗位,一生奉獻護理界,對智子師姊致敬。

大愛台總監葉樹姍與本尊林智惠師姊合照。(圖/大愛電視台提供)

主要演員包含廖苡喬、嚴藝文與邱凱偉等人均出席9日的上檔記者會,首度演出大愛戲劇的女主角廖苡喬表示,自己最有印象的戲是與初戀情人在天台上欣賞流星那幕,當天要拍攝時,剛好寒流來,帶來的外套一點也不保暖,為了畫面好看,還是得忍耐繼續拍下去,她也特別提到,本尊智子阿姨的個性跟她非常相像,她也是一個外向且喜歡往外跑的人,如果讓她選擇,她會跟阿姨一樣選擇當看護婦。

劇中飾演一家人的演員合照,由左至右何蓓蓓、嚴藝文、楊麗音、廖苡喬與楊烈。(圖/大愛電視台提供。)

男主角邱凱偉覺得演出這部戲劇最特別的體驗就是劇中角色是福州人,因此需要先特別訓練福州話,他強調,非常感謝劇中的演員章永華,每次都在戲前或是戲後教他福州話,雖然在開拍時都會因為特別的腔調而笑場。

邱凱偉(左)與与座重理久(右)分別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現在的戀人及初戀情人。(圖/大愛電視台提供、文/張家娸)

 

1條評論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