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開台20年 堅持「固本創新」

0
456
大愛電視台總監葉樹姍在台慶上分享大愛台開台的宗旨。(圖/大愛電視台提供、文/張家娸)

記者/張家娸

大愛電視台日前剛舉行過開台20周年台慶,慈濟人文志業基金會副執行長暨大愛電視臺總監葉樹姍表示,面對數位匯流時代,大愛台除了「固本」更要「創新」,把慈濟精神廣為傳播。

開台至今,大愛電視持續朝全方位傳播媒體發展,不僅在電視上,隨著科技發展,也增加網站、社群媒體及數位互動,大愛電視台媒體發展部經理歐宏瑜17日接受採訪中表示,大愛台現在希望能夠透過戲劇來傳達「美善」,並得到閱聽眾的回饋,藉此產生影響力。

大愛電視台製作許多優秀且賺人熱淚的《大愛劇場》,為了因應不同觀眾的收視習慣,除了提升官網的資訊與內容服務外,更發展大愛行app、臉書、YouTube、微信、LINE與OTT等平台,透過全面媒體管道的經營,將更多資訊傳送給不同的使用族群。

歐宏瑜表示,大愛電視台未來將以現有的資源,並且保持「利他力行」的原則,透過不斷進步的科技,用大家喜歡的接收方法,將大愛電視台的宗旨傳送出去。

大愛電視台成立的目的並不是為了收視率,歐宏瑜指出大愛台重視的是閱聽眾接收到正向訊息並且產生「影響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