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4月1號登場 「海波浪」舞台不再免費開放

0
651
年度音樂盛事「2023 大港開唱」即將在4月1日、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圖/取自大港開唱官網)

記者/邱昱誠

年度音樂盛事「2023 大港開唱」即將在4月1日、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大港開唱主辦單位表示,為了讓樂迷能夠有更良好的聆聽體驗,特別將先前長期同為免費戶外舞台的「海波浪」改至室內,不再免費開放,因此本屆的免費舞台改為只有青春夢、小港祭兩個。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一共有10大主題舞台,集結百組獨立樂團以及歌手,舞台分別為青春夢、小港祭、海龍王、卡魔麥、海波浪、大雄丸、藍寶石、南霸天、女神龍、出頭天。另外,本屆演出的壓軸分別為閃靈以及滅火器,最終公布的壓箱寶陣容則為「大港女神」李心潔 × 美秀集團,令不少樂迷相當期待。

李心潔在近期宣布回歸歌壇,推出新單曲,並受邀參與大型音樂祭「大港開唱」演出,這也是她 20 年來的首次正式以歌手身份的演出,李心潔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期待現場觀眾一起跟她高歌跳舞。

大港開唱最終公布的壓箱寶陣容則為「大港女神」李心潔 × 美秀集團,令不少樂迷相當期待。(圖/取自大港開唱官網)

本屆由閃靈擔任第一天南霸天舞台的壓軸,作為大港開唱一直以來的靈魂人物,不意外地再度回歸大港並與珂拉琪合作。第二天的南霸天壓軸則是滅火器 Fire EX.,這也是滅火器自 2019 年後強勢回歸大港開唱的壓軸演出,閃靈和滅火器皆承襲了大港開唱的精神,兩者如今在樂壇的地位都不在話下,無形之中也在某種程度上成為大港開唱的代表性樂團,這次的安排有如回歸本體,相信他們都將為大港兒女們帶來最原汁原味的演出。

主辦單位更提到,今年為了杜絕黃牛亂象首度實施實名制,門票仍然在開賣後迅速售罄。另外,由於大港開唱場域較大,舞台之間有一段距離,樂迷如果要趕場請記得評估距離、體力並預留時間,詳請請上「2023大港開唱」官網獲取更多資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