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鳳凰網再遭下架 三度整頓修改

0
389
取自鳳凰網資訊

記者/吳佳燕

中國大陸鳳凰新聞客戶端於26日發出公告,依據有關部門要求,鳳凰新聞客戶端App、手機鳳凰網及相關頻道,26日下午3時至10月10日下午3時停止更新,進入全面整頓與修改狀態,這已經是鳳凰網第3次被勒令下架修整。

根據ETtoday新聞雲26日報導,北京網信辦微信公眾號「網信北京」26日發布消息,指鳳凰新聞APP傳播不良訊息、歪曲篡改新聞標題原意、違規轉載新聞信息等問題,經約談負責人後,責令停止違法違規行為,全面深入整改。

中央社26日報導指出,這是中國大陸鳳凰網第3度遭到整改。鳳凰網「頭條」、「推薦」等2個頻道曾在2017年12月29日下午6時至12月30日早上6時暫停更新12小時。另外,2018年4月9日,鳳凰新聞App再度遭到下架,時間從4月9日下午3時起,暫停下載期限為2周。同年9月11日,網易財經遭下架修改,也傳出鳳凰網旗下的「鳳凰大學問」疑似遭整頓,當時鳳凰網大學問的頻道無法打開。連同鳳凰衛視的幾檔節目也被叫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