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創辦人殷允芃退休 交棒

0
768
天下雜誌今年創刊創辦人殷允芃宣布退休。天下專業團隊由左至右分別為,天下雜誌董事長兼康健雜誌董事長吳迎春、天下雜誌執行董事鄭宜媛、共同執行長吳琬瑜、葉雲、總編輯陳一姍、親子天下董事長兼執行長何琦瑜。(圖取自天下官網)

本報訊

天下雜誌今年創刊40週年,創辦人殷允芃11日在天下官網中宣布決定交棒,交由專業的經理人帶領天下雜誌。

殷允芃內文中表示,40年來,謝謝一路走來支持,《天下》能選擇走一條不同的路,企圖為讀者、顧客,以提供積極正向、有益、有用的內容、產品與服務為目標,而走到今天。

而她說,而凡事皆有時,A time for all seasons,在與《天下》努力了40年後,迎向未來的路上,決定交棒,由下一代的專業經理人來領隊前行,開啟下一段的旅程。

未來的的天下團隊,她指出,他們各有專長,善於自修自得,都在《天下》歷練多年,由於他們的努力、熱心參與和貢獻,共創《天下》的今天。未來她也會在旁為大家加油打氣。

天下專業團隊,天下雜誌董事長兼康健雜誌董事長吳迎春、天下雜誌執行董事鄭宜媛、共同執行長吳琬瑜、葉雲、總編輯陳一姍、親子天下董事長兼執行長何琦瑜等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