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抗疫英雄故事 獻給抗疫中的每個人

0
266
「疫起守護撐台灣 平民抗疫英雄故事大募集」(圖源:天下雜誌粉絲團)

記者/沈瑄

天下於5月31日在天下粉絲團發布為期兩週的「疫起守護撐台灣 平民抗疫英雄故事大募集」,2日將724期以《平民抗疫英雄》為封面故事。

「疫起守護撐台灣 平民抗疫英雄故事大募集」自上線1個月來,收到超過2、30件的投稿,投稿內容包含文字、影音、照片,也採訪了許多人與文章。

其中,受訪者包含防疫司機、萬華區的地方社群、耳鼻喉科醫師、居家照服員、偏鄉老師等。故事文章在天下的各社群渠道曝光後,不僅超過63萬的流量,也受到Yahoo新聞、聯合新聞網等的轉載。

目前已同步將讀者投稿內容以文章或金句圖卡呈現在天下官方FB,累積超過40萬次曝光。另外,也在IG上也透過問答邀請讀者回饋,回應相當踴躍。

天下雜誌表示,關於平民抗疫英雄,不僅只是徵稿募集活動也包含了天下雜誌封面故事,謹獻給在抗疫中辛苦付出的每個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