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辦兩論壇 預防糖尿病、勾勒永續未來樣貌

0
352
天下雜誌近期論壇「展望新未來:2021糖尿病及共病照護高峰會」與「2021地球呼吸行動——SDGs國際論壇」(圖/天下雜誌ACCUPASS網頁)

記者/沈瑄

天下雜誌近期舉辦兩場活動,分別為20日在張榮發基金會1001會議廳舉辦「展望新未來:2021糖尿病及共病照護高峰會」,期許透過業界專業人士的分享,提升糖尿病管理議題能見度,打造控糖人生。以及25日在三創生活園區5樓「2021地球呼吸行動——SDGs國際論壇」,在SDGs倡議的三大主軸:環保、社會、經濟中,循序勾勒永續未來的模式,2021年將邀請更多人一起共同去實踐。

根據國家衛生研究院統計,台灣罹患糖尿病的人口突破230萬人,因此,希望透過舉辦「展望新未來:2021糖尿病及共病照護高峰會」,前期預防宣導,提升國人對疾病防治的共識,有效降低糖尿病併發症死亡率。

另一場「2021地球呼吸行動——SDGs國際論壇」分為五大永續方針,「全球風潮 綠色夥伴關係 」、「台灣典範 創新綠色價值」、「青年培力 翻轉的力量」、「美麗長存 拯救地球行動」及「共創 · 美好未來」,透過跨國、跨界的合作,進行產業的轉型與綠色創新,促進永續發展目標,將企業至個人的影響力有效發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