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論壇活動 防疫期間延期舉辦

0
308
天下雜誌「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2021淡水.河底散步」與「2000大企業轉型論壇」將延期及轉以線上舉辦(圖:截自天下雜誌粉絲團)

記者/沈瑄

天下雜誌自17日起開始進行居家辦公,此外,部分活動「2000大企業轉型論壇」改以線上舉辦,而「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2021淡水.河底散步」活動則延期。

原訂6月5日在淡水海關碼頭舉行的「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2021淡水.河底散步」活動,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因應防疫指揮中心政策,將延期舉辦。

天下雜誌表示,待疫情穩定之後,將會重新公告活動時間,屆時欲報名請至天下雜誌粉絲團或天下雜誌ACCUPASS網站查詢報名。

「2000大企業轉型論壇」5月24日首播由天下雜誌調查中心總監熊毅晰解析「逆境催生台灣韌性企業」,5月25日由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發表「讓台灣成為全球經濟關鍵力量」,5月26日由KPMG安侯建業數位創新服務營運長賴偉晏發表「打造企業韌性的關鍵心法」,5月27日由研華科技執行董事何春盛發表「在逆境中淬鍊企業韌性」。

5月28日則是由天下雜誌總編輯吳琬瑜主持,與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陳佩利、勤誠興業董事長陳美琪、KPMG安侯建業數位創新服務營運長賴偉晏進行討論,從政策、企業、產業等三個面向來探討如何在危機中催生新能力與新價值。

另外,《天下雜誌》官網也推出最新台灣疫情關鍵數字專輯,及《天下學習》及時推出的疫情下的趨勢變化與商機專輯策展。

詳情請見連結:最新台灣疫情關鍵數字專輯:https://web.cw.com.tw/covid-live-updates-2021/

疫情下的趨勢變化與商機專輯策展:https://www.leadercampus.com.tw/desktop/series/87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