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明信片徵集活動 匯聚世界和平祝福

0
144
央廣舉辦《Dear-Rti》明信片寄情徵集活動匯聚世界的和平祝福,徵件日期至6月18日止。(圖/央廣提供)

記者/賀培晏

中央廣播電臺舉辦「《Dear Rti》明信片寄情徵集活動」,即日起至6月18日,邀請聽網友挑選一張具有當地文化特色的明信片,寫下對和平的祝福寄到央廣,讓心聲被世界聽見,央廣表示,今年適逢Rti央廣95周年,近一世紀的歲月見證了世界的各種變化與困境,期許透過廣播為世界帶來希望。

本次活動也呼應世界廣播日主題「廣播與和平」,央廣表示,透過多語服務發揮公共媒體之責,傳遞真相、事實並促進對話和理解,向全球聽網友徵集明信片,除了傾聽大家的心聲,也會在各語節目或社群中分享明信片內容,傳遞對世界和平的祈願與祝福。

「Dear Rti」明信片寄情徵集活動,內容須擇央廣19種語言文字之一書寫,並郵寄至臺灣111臺北郵局第123-199號信箱,成功參加者將可獲得央廣95周年專屬限量明信片,詳細活動資訊可至活動網站查詢。

(網址:https://event.rti.org.tw/dearrti/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