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推出《戰“疫”故事》訴說疫情感人事蹟

0
437
3月8日進行首播,節目講述了在疫情發生的感人故事。(圖/截取至CCTV節目官網《戰“疫”故事》)

記者/李詠欣

中國中央電視台推出節目《戰“疫”故事》,在3月8日進行首播,現已播出兩期節目。2019年12月中國開始出現新冠狀病毒,到目前為止已3個月,各行各業都備受挑戰,也有不少感人事蹟,媒體透過電視訴說這些故事給觀眾。

中國中央電視台推出節目《戰“疫”故事》。(圖/截取至CCTV節目官網)

根據中國中央電視台官網報導,節目《戰“疫”故事》第一季在3月8日起連續12天在CCTV3播出。同時,在央視其他頻道不同時段滾動播出,央視網、央視頻、B站、抖音及騰訊等平台同步播出。

節目記錄了一系列在疫情中默默付出及奉獻的人和事,並聚焦於醫護人員、社區人員、善良的普通人、志願者和公安等五類人群。由一群央視著名主持人擔任故事講述人,以他們的第一視角來分享故事給大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