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美董事總經理謝馨慧:助學子探索價值觀 為生涯定好GPS

0
844
奧美董事總經理謝馨慧於臺灣大學演講。圖/鄭宇辰

記者/鄭宇辰

為培養大專及研究生成為現代企業人才,台灣董事學會發起「STP種子人才培訓計畫」,3日邀請奧美集團董事總經理謝馨慧進行校說會演講。她說,探索價值觀可以助人了解自己的核心價值,藉此去判斷人生的各種選擇,定好生涯規劃的GPS。

37歲時成為奧美最年輕的董事總經理,帶領奧美公關走過13個年頭,謝馨慧認為「感恩」、「創意」、「學習」、「樂觀」、「領導力」這5項特質幫助她成為現在的自己,尤其在學習上必須不斷精進,過去在品牌端可能做一支廣告片就足夠打遍天下,但現在民眾科技使用行為改變,臉書、IG、抖音、快手、小紅書等行銷渠道沒有一件是不能不懂的。

近期新冠肺炎延燒,謝馨慧樂觀表示,疫情衝擊是公司危機變轉機的時刻,例如電商線上支付、外送平台、遊戲等宅經濟產業的銷量都獲得顯著成長,奧美在策略上除了提高線上行銷比例,對於依靠實體通路的品牌,也幫助他們開拓數位管道,即便在壞的時機也能創造出好的商機。

更多STP種子人才培訓計畫訊息請至官網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