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隊史第十冠 次日T1近全隊確診

0
185
剛獲得季終賽資格的T1官方3日突宣布,成員Zeus、Oner、Faker、Kreia,以及教練Moment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接受治療,4日又宣布經理Polt也篩檢陽性。/圖擷取自T1官方Twitter

記者/陳怡璇

《英雄聯盟》LCK賽區的春季總決賽2日結束,T1最終以3:1之姿擊敗Gen.G,贏得隊史的第十座聯賽冠軍,更創下了LCK聯賽的收視紀錄,吸引了超過137萬民觀眾同時收看冠軍賽。剛獲得季終賽資格的T1官方3日突宣布,成員Zeus、Oner、Faker、Kreia,以及教練Moment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接受治療,4日又宣布經理Polt也篩檢陽性。

綜合Esports Charts的統計報告指出,在T1以3:1擊敗Gen.G贏得春季賽冠軍的過程中,最多同時吸引了超過137萬名觀眾一同見證奪下第十冠的歷史時刻,打破了去年LCK夏季決賽中T1與DK的總冠軍戰的131.5萬人次的最高收視紀錄。

全隊包含Faker、Oner、Keria、Zeus,以及教練Moment進行快篩後都確診COVID-19,隊伍表示將會嚴格遵守政府指示隔離至4月9日,並進行所有場館、大樓等地清消/圖擷取自T1官方Twitter

然而,奪冠隔日(3)官方Twitter就緊急宣布幾乎全隊包含Faker、Oner、Keria、Zeus,以及教練Moment進行快篩後都確診COVID-19的消息,隊伍表示將會嚴格遵守政府指示隔離至4月9日,並進行所有場館、大樓等地清消,經理Polt也於4日確診。

對此,許多網友都認為T1在賽前久已確診,應是頂著COVID-19上陣,不少網友替他們感到擔憂,希望他們能早日康復,拿出最佳的狀態面對接下來的國際賽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