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989電台 力邀各領域人才 齊聚聖誕好事集

0
315
好事989電台12月19日在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舉辦「聖誕好事集音樂會」(圖/呂怡慧)

記者/呂怡慧

好事989電台19日在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舉辦「聖誕好事集音樂會」,好事聯播網DJ群表示,雖然今年碰上疫情問題,活動當天寒冷又下雨,仍有許多聽眾粉絲熱烈參與,相比去年,反而感覺今年的活動有更多人參與。

好事989「聖誕好事集音樂會」收入將全數捐給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圖/呂怡慧)

今年聖誕好事集再次與小胖威利病友歡懷協會攜手做公益,全電台人員皆投入做愛心的行列,踴躍捐贈二手衣物,各企業攤位也透過福袋義賣等方式,將收入全數捐給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

好事989全電台人員踴躍捐贈二手物,投入做愛心的行列。(圖/呂怡慧)

聖誕好事集今年除了有二手義賣、攤位闖關抽獎的活動外,也邀請到各領域實力歌手,橫跨嘻哈、台語、流行多元風格,包括李芷婷、呂士軒、許富凱、浩子…等12組歌手團體接力演出,不只有聽眾還有許多路過的民眾被吸引駐足,氣氛從頭熱到尾。

爆發力十足的歌手李芷婷炒熱現場氣氛。(圖/呂怡慧)
許富凱與台下粉絲合照。(圖/好事聯播網提供)

好事989電台希望透過聖誕音樂會讓民眾能夠在寒冷耶誕,享受好音樂,將暖心的正面能量傳遞給一個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