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989電台 媽咪歌唱大賽報名開跑

0
481
第三屆好事好聲音,媽咪歌唱大賽。(圖片/擷取自官方宣傳影片)

記者/周品蓁

好事989電台舉辦母親節特別企劃「第三屆好事好聲音」,號召各方媽咪大展歌喉,獲勝者將有機會在電台節目中聽到自己的歌聲。

好事989電台在去年的母親節與父親節皆辦過好事好聲音比賽,反應都特別熱烈,短短一週內就收到了50組參賽者的報名作品,好事989電台企畫製作鄭先生表示,電台希望與聽眾增加互動,並讓聽眾有展現自己的機會,因此籌畫了此項活動,邀請聽眾朋友們踴躍分享自己的歌聲。

3月30日截止報名,預計招收50位參賽者,額滿則提早截止,將會選出前10名至電台親自錄音、拍攝影片,並獲得參賽禮,影片會刊登在電台官方Youtube,音檔精華版也將在電台頻道中播出,最後會從Youtube影片觀看次數中選出前三名,即可獲得獎狀與精美獎品。

參賽詳情請至好事989電台官方臉書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