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989電台 聖誕好事集音樂會 寒冬送暖

0
400
聖誕好事集音樂會活動現場。(圖/周品蓁)

記者/周品蓁

好事989電台21日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辦「聖誕好事集音樂會」,這次與小胖威力關懷協會合作至第三年,不僅事前邀請歌手陳勢安與小胖威力關懷協會的病友合作,練習唱歌、錄音,完成了溫暖的聖誕歌曲,好事989電台行銷企劃池珊妮更表示,今年特別增加電台DJ二手衣物義賣,所得將會全數捐贈小胖威力病友關懷協會,希望不只為公益單位送暖,還能回饋聽眾。

電台DJ二手衣物義賣。(圖/周品蓁)

當天除了有小胖威利的公益商品,還設置許多攤位、套圈圈等遊戲讓大人帶著小孩都能一起玩樂,聖誕好事集音樂會這次也邀請了多組時下流行歌手,包括陳勢安、田亞霍、noovy、方炯鑌…等歌手團體,不只有聽眾還有許多路過的民眾被吸引駐足,氣氛從頭熱到尾。

陳勢安熱情與觀眾互動。(圖/周品蓁)
樂團noovy熱唱三首歌,圖為主唱Shawn。(圖/周品蓁)

小胖威力是普遍輕度到中度的智能障礙,會伴隨情緒、學習障礙,最大的特徵是過度進食、無法控制食慾的症狀,所以外表略顯豐腴。

好事989電台每年都會舉辦三場季節性的音樂活動,池珊妮表示,他們一直致力於公益活動,未來也會與時俱進,希望讓好事發生,也為公益發聲。

小胖威力關懷協會攤位。(圖/周品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