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新聞電影沙龍會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0
355
妞新聞舉辦女孩電影沙龍會,並邀請《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的導演藍正龍及編劇徐譽庭分享電影的大小事。(圖、文/蘇頌婷)

記者/蘇頌婷

妞新聞22日舉辦電影沙龍會,並邀請首次執導《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導演藍正龍及編劇徐譽庭,與觀眾們在上映前一同觀看電影,分享電影趣事。

以喜憨兒(唐氏症候群患者)為電影主題,講述主角喜憨兒小維(蔡佳宏飾)因在海邊意外邂逅了援交少女(郭書瑤飾),便認定她是自己最喜歡的《森林王子與美人魚》繪本中的美人魚化身,展開了一場溫馨感人的愛情故事。

藍正龍表示,在2008年因為拍攝電視劇「波麗士大人」,認識了一位唐寶寶唐氏症候群患者),讓他走進唐寶寶的世界,並發現他們純真和認真的一面,讓他深有感觸,所以有拍攝電影的想法。他希望用真實的唐氏症患者來演飾這個角色,呈現最真實的狀態,讓觀眾在看電影時對唐氏症患者有新的認識,並以正常人眼光看待他們。

以「壞事的後面就是好事」是電影中傳遞正能量的經典台詞,徐譽庭表示,她相信老天爺讓這個事情發生,一定有它的道理,可能當大家回首過去時,會發現幸好當初有做這件事,這也是她對人生的領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