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看過來!【未來媒體領袖營】參訪「PIXNET痞客邦」

0
281
不容錯過!趕快報名「第八屆未來媒體領袖營」(圖/台北雜誌工會)

記者/石奕賢

想進入「媒體產業」嗎?台北市雜誌公會將在7月23日至26日開辦「第八屆未來媒體領袖營」,並安排實地參訪「台灣最大社群媒體」《PIXNET痞客邦》,親授最真實的數位媒體現況與工作經驗,紮實培育對媒體產業有熱情、有能力的專業人才。

4天的「未來媒體領袖營」營隊結合業師授課、企業參訪、分組討論與創意成果發表競賽。重量級媒體講師群包括:亞洲最大女性影音平台《C Channel》、台灣最大社群媒體《PIXNET痞客邦》、文青學生最愛《小日子》、網路新聞媒體《ETtoday》、全媒體時尚集團《Vogue GQ》、城邦媒體集團《PChome》、知名網路人《李全興》 等,透過營隊可以更加瞭解現在的媒體現況,學習內容涵蓋全媒體營運、品牌影響力、自媒體經營、全方位編輯、社群影音行銷實務課程…等。另外也獨家參訪「台灣最大社群媒體」《PIXNET痞客邦》,親身體驗第一線媒體人工作的酸甜苦辣,了解痞客邦如何以興趣引領社群互動!

最後一天的創意成果發表,優勝隊伍可獲得5000元優勝獎金,結業時還有雜誌公會頒發的結業證書,有助升學或從事本行業的最佳參考認證,課程扎實有趣,每年僅此一梯,歡迎報名!千萬別錯過。

「第八屆未來媒體領袖營」即日起報名,早鳥優惠到5月31日,團體報名另有優惠。詳情請洽活動網址:http://www.magazine.org.tw/events/841/index.htm

【活動訊息】

時間:2019年7月23日(二)~7月26日(五)9:30~17:00。

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研究大樓S102視聽教室(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

招生對象:高二以上至大專院校在校生,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洽詢窗口:02-2716-5696 陳小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