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經濟大受歡迎!Momo、Pchome營業收入再刷新紀錄

0
342
Momo富邦媒與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邀請大家盡一份心力。(圖 ∕博客來)

記者/黃詩惟

Momo富邦媒及Pchome在官方網站公告,2月份營業收入,分別為新台幣55億元、35.55億元再次刷新歷年同期新高紀錄。Momo富邦媒累積1至2月合併營收突破百億大關,約為新台幣122.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約24%。

宅經濟帶來的效益持續提升業績,富邦媒2月份網路購物業績突破50億元,行動購物業績表現相較去年同期成長23.8%,在網購業績佔比約達76.8%。五大品類成長幅度以流行精品、3C家電、健康休閒居前三名。另外旗下PChome 24h購物針對遠距教學、在家辦公等商品強化商品力,3C產品更是受歡迎,尤其筆電成長動能強勁,以14吋輕薄款式為市場採購趨勢,商用筆電也受到上班族喜愛。

富邦媒表示,月雖逢農曆春節假期,單月全公司合併營收仍繳出新台幣55億元的亮眼成績,同時隨著網購習性逐漸成熟,加上momo春節不打烊服務、AI大數據預測商品預先備貨,以及全台倉庫與物流服務的支援,110年網路購物於農曆春節七天假期相較109年1月份農曆春節假期業績成長約為25%。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