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推6自由度套件 Vive旗艦店深圳亮相

0
259
宏達電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2018世界VR產業大會。htc提供

計者/謝沐杋

宏達電20日在江西南昌舉辦的2018世界VR產業大會中針對Vive生態圈釋出6自由度(6DoF)開發套件,開啟VR互動體驗的新時代。6自由度手指與手勢識別,能使用戶直接與VR物體互動,無須借助任新設備。而全球首家Vive旗艦店也在深圳亮相。

蘋果日報22日報導指出,HTC Vive釋出6自由度開發者套件,讓 Wave平台開發者可以充分發揮其在VR領域的經驗,簡單快速地打造出基於6自由度雙手柄及頭顯交互的體驗內容。並展示多款極具顛覆性的6自由度相關VR內容與技術,其中,6自由度手指與手勢識別,能使用戶直接與VR物體互動,無須借助任何新設備。

據報導,HTC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表示,見證VR、AR產業的快速發展,Vive Wave開放生態系統推出六自由度開發者套件將引領沉浸式空間運算領域進入一個新高度。

2018世界VR產業大會/來原google。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