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國際攝影節 供不同領域攝影師參展

0
179

記者/陳彥儒

2018台北國際攝影節20日在中正紀念堂舉辦開幕儀式。中華攝影藝術交流學會理事長康台生表示,此次展覽希望給各個來自不同領域的攝影師提供一個很好的場域一同參展,而非單純讓專業攝影家來展出,未來也希望可以持續透過這樣多元的展覽方式讓攝影師們互相學習交流。

本屆攝影節的主題為「拓」,有擴張、進化與延伸的含義,展覽區也分別策畫,共有「大洋的彼岸—拉丁美洲攝影家聯展」、「意義流轉—東北亞當代攝影聯展」、「境外.內爆—再探當代的逆現表現」、「深耕—報導攝影主題展」、「星光人家—藝人攝影展」、「新銳獎」等8個特色主題皆在中正紀念堂展出。

現場除了有此次各大主題創作的藝術家們親臨現場,更是邀請到影后楊貴媚等眾多藝人一同站台,在歌手高慧君精彩的演唱下為典禮儀式拉開序幕。

此次展期從10月18日到10月31日共為期13天,分別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與1展廳、台北市藝文推廣處第一、二、三展覽室、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夏藝廊展出,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民眾朋友前往觀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