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在台推出「Redmi Note 8 Pro 」6400萬像素手機

0
218
小米新推出的Redmi Note 8 Pro將於10月22日起開賣。 文/陳樂珊 圖/擷取自網絡

記者/陳樂珊

小米新機登場,宣布推出搭載6400萬四鏡頭Redmi Note 8 Pro。與此同時,小米持續深入台灣市場,拓展線下通路,繼9月下旬攜手新光三越百貨,陸續於北、中、南開設小米專賣店後,再找燦坤3C合作,駐進台灣283間門市,範圍保羅了花東與金門、澎湖等離島地區。

據中時電子報17日的報導指出,手機拍照即可直接輸出3.26公尺的巨幅細緻海報,搭載聯發科Helio G90T遊戲級處理器,擁有LiquidCool 水冷技術,手機散熱更強化。提供4,500mAh大電量與支援18W快速充電,更是Redmi系列首款支援多功能NFC。

據經濟日報17日的報導,台灣總經理羅燕指出,Redmi Note 8 Pro提供冰翡翠、珍珠白與電光灰共三種顏色,售價分別為6,599元(6GB+64GB)及7,599(6GB+128GB),自10月22日起在小米商城mi.com、小米實體門市、PChome24h購物小米旗艦館與燦坤3C全面開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