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T系列新品登場 具有電影級拍攝功能

0
340
(小米11T Pro提供太空藍、月光白、流星灰三種顏色,主打影院級視聽。圖/擷取自小米公司官網直播)

記者/游鈺婷

小米27日下午舉辦小米11T系列暨雙11新品發布會,結合生活與創作的理念,推出配備最高1億級像素、AI3鏡頭和電影級的攝影功能的小米11T系列手機,讓消費者使用手機就能輕鬆拍出電影級別的影片,人人都能是記錄生活的導演。

在外觀的部分,機身纖薄光滑、採錐形邊框設計以及四曲面背殼,讓消費者在拿取上更舒適,更方便使用,鏡頭則是採用復古式攝影設備為基礎做對稱式設計,呼籲這次專為電影創作設計而成的精神。

(小米11T Pro外觀設計。圖/擷取自小米公司官網直播)

打破傳統電影特效拍攝需要建置綠幕和事後複雜的剪輯,主打只要藉由小米11T系列就能一鍵搞定電影等級的特效創作,為了達到影院級視聽,提供了豐富的電影創作工具,包括滑動變焦、慢快門、時間靜止、長時間曝光以及超級微距錄影等專業級的功能,讓使用者能輕鬆紀錄生活中微小細節,拍出許多趣味性的影片。而在聲音部分也有設置音源變焦功能,讓你在吵雜的環境中可以選擇你想要凸顯的聲音呈現,就像內建指向性麥克風一樣方便。

(小米11T系列提供豐富的電影創作工具。圖/擷取自小米公司官網直播)

在相機部分小米11T系列皆搭載AI三鏡頭,包含1億800萬像素的主鏡頭、120度超廣角鏡頭以及長焦微距鏡頭,並支援夜景模式,配備超大型影像感光元件,讓使用者在夜晚也能拍出具有燈光質感的照片。小米11T Pro則更進一步支援8K錄影、HDR 10+,提供非常飽和的色彩,讓使用者能拍出導演級的影片,不需要再使用繁重的機器就能達成。

(小米11T Pro擁有專業級AI三鏡頭相機。圖/擷取自小米公司官網直播)

音效方面,小米11T Pro經Harman Kardon專業調音,並支援Dolby Atmos,搭配獨立雙揚聲器可輸出高品質的360度環繞音效,加上電影級別的特效,讓影音娛樂栩栩如生,宛如身歷其境,讓消費者享有卓越的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電池也是許多使用者關注的重點之一,小米11T Pro擁有5000mAh的電池容量並搭載120W的快充技術,在17分鐘之內,能將手機從0%充到100%。更採用小米獨家Mi-FC技術可延長高電流使用時間、減少涓滴充電時間,讓小米11T Pro充電短短10分鐘即可支援長達數小時的操作,滿足創作者或是急需用電者的使用需求。

(小米11T Pro擁有5000mAh的電池容量和120W的快充技術。圖/擷取自小米公司官網直播)

小米11T Pro的售價為17,999 元,小米11T的售價則為13,999元,兩款手機將於11/10 起於實體和網路通路開賣,若搶先完成預購小米11T Pro即可得到 Redmi Buds 3 Pro、小米11T則可得到小米氣炸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