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X進階版全面升級 6X終於釋出

0
226

記者/谷有倫

從小米5X於2017年7月至今已近一年,但新機卻遲遲未出。不過就在5月1日,小米董事長雷軍返回母校武漢大學進行新款小米6X的發布。

根據Engadget的報導,小米6X是5X的升級版,螢幕是18:9的比例,背蓋則是在側面收起了弧度,而指紋辨識部分也較淺,算是細節上的差異。

規格方面,6X使用Snapdragon 660 AIE處理器,電池則為3,010mAh。相機上,背鏡是12MP+20MP 的感光元件,會根據光線條件自動切換CMOS拍攝。在暗光環境6X的主鏡也使用20MP的感光器來合成畫素。同時加上了AI 自拍及辨識被攝對象等功能。

價格分為4GB RAM+64GB儲存、6+64和6+128三個版本,分別是人民幣1,599、1,799和1,999,4月27日起率先在大陸發售。鎖定的也是與5X一樣的線下市場。

睽違近一年 小米新機6X即將釋出(圖/Qooah,文/谷有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