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推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 抽PS5 主機

0
253
巴哈姆特號召大家安裝《臺灣社交距離》app ,保護自己和家人,還能抽大獎 !(圖/翻攝自巴哈姆特臉書專頁)

記者/陳佳妤

全台疫情升溫,衛福部推出「臺灣社交距離App」提供民眾偵測與確診者的距離,越多人正確啟用,偵測的結果就越準確,對此,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發起安裝臺灣社交距離App並截圖畫面上傳到巴哈姆特臉書專頁,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獎項祭出PS5 主機(3名)以及動畫瘋月卡序號(300名),活動到23日截止。

巴哈姆特號召大家安裝《臺灣社交距離》App,保護自己和家人,還能抽大獎,只要安裝《臺灣社交距離》App並開啟「接觸通知功能」,只要手機「桌面截圖」(需含臺灣社交距離App)上傳至巴哈姆特臉書貼文,並在下方留言 #臺灣社交距離app #保護你和我 ,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活動至5月23日24:00 截止,將於5月25日公佈得獎名單。

另外,巴哈姆特也提醒想要抽中PS5的民眾,App的「接觸通知功能啟用時間」須早於個人留言時間,否則將取消資格,貼文目前的留言已超過8萬則,也有8000多次的分享,民眾也別擔心抽不到,因為許多業者也紛紛推出下載App參加抽獎的活動,像是電競甲子園、海穹文化…等。各家活動連結都附在巴哈姆特臉書貼文下方,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多加參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