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喬亞顧問公司轉型《北風中的暖流》 吹起不一樣的暖流

0
468
由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重啟《北風中的暖流》這個充滿意義的公益平台。(圖擷取自官方網站)

記者/劉馥瑄

VOCAL MIDDLE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創辦人鄧耀中重啟有30多年歷史的《北風中的暖流》公益平台。布爾喬亞公司表示,過去的「暖流活動」通常是一場公益演唱會或大型園遊會等活動,為使公益效益極大化,2015年起,布爾喬亞團隊重新轉型經營型態,在今年3月正式發布了最新暖流平台。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希望讓《北風中的暖流》更廣為人知。(圖擷取自《北風中的暖流》粉絲專頁。)

布爾喬亞公司表示,起初在重新檢視這項活動時,最核心思考的問題是「他們到底需要什麼?」、「什麼形式能最有效鏈結資源,發揮最大效用?」。經過討論後,發現過去在討論無障礙議題時,人們總是關注著「被照顧者」,但事實上「照顧者」所承受的辛勞,卻是我們無法想像的。故決定將目標鎖定在「照顧者」身上。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與金品食品企業有限公司合作,依每月服務客戶數,捐贈相應數量之咖啡豆予指定公益組織。透過給照顧者的一杯公益咖啡,傳遞出「喘口氣吧,辛苦了」的想法,加以支持著他們。《北風中的暖流》也提供《多扶事業》用於日常待客的咖啡,在每杯咖啡上印有暖流logo,讓每位喝咖啡的貴賓,利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創造一次對話的契機。讓更多人了解《北風中的暖流》在推動什麼,進而更深入的理解「無障礙行動議題」。

布爾喬亞創辦人鄧耀中(左3)與金品食品企業有限公司攜手,推廣公益咖啡。 (圖擷取自《北風中的暖流》粉絲專頁)。

鄧耀中認為,《北風中的暖流》在自己心中是一項具有意義的活動,希望透過自己的能力串連各界的力量,邀請每一位青壯世代一起參與這嶄新的愛德運動。在接下來的日子,布爾喬亞將持續保持聆聽,圍繞著「他們到底需要什麼?」、「什麼形式能最有效鏈結資源,發揮最大效用?」兩個問題,保持開放的態度、持續地探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