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喬亞首登Meet Taipei 免費諮詢服務滿足各狀態企業

0
235
布爾喬亞首次參展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現場提供免費30分鐘的1對1顧問諮詢服務。(圖/陳子芸攝)

記者/陳子芸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17至19日首次參展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現場提供免費30分鐘的1對1顧問諮詢服務,布爾喬亞公關顧問策士事業群經理張晏慈表示,因為觀察到新創公司前期資源不足的情況,希望能透過此次推出的諮詢性服務滿足處在不同狀態的企業,並且讓大家了解新創公司是需要做公關且可以做公關的。

根據活動現場統計,約60%的企業預算皆為10萬元以下,張晏慈說,新創公司普遍將公關視為一個很遙遠的領域,可能動則50萬至500萬元起跳,會認為還不需要拓展到公關方面的服務,但有了此次諮詢型服務的計畫,不再只是針對大型企業服務,甚至可以滿足幾百元美元到幾百萬美元的需求區間。

現場諮詢服務以匯集海內外180+新創、加速器、創投的服務經驗為主,並針對企業品牌在關鍵經營議題上,提出適當對應的公關建議方案,張晏慈表示,新創最在意的就是時間,而公關除了協助加速外,也可以協助解決品牌及市場的信任感,讓資源圍繞在自己公司本體外,更能夠快速的進入市場。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根據上百家新創、創投及加速器所提出的品牌形象需求統計,其中年度公關預算中顯示,新創公司預算普遍在30至50萬,而創投與加速器則為50萬以上。(圖/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提供)

談到參展的契機及希望達成的效益,她說,布爾喬亞平常就有在關注新創產業的議題,所以合作算是很基本的,希望透過這次參與Meet Taipei打破大家對於公關的想像,不是只有大預算的企業品牌才能做,也不是只和辦活動及聯繫媒體有關,它其實是一個可以對於商業有更多影響力的相輔相成角色。

關於布爾喬亞近期的活動,張晏慈提到,年底有一場大型的公關策略開箱會,特別邀請到數間檯面上較大型的公關公司,針對公關產業的未來或各自公關公司的特色做交流,盼望對於公關產業有興趣的人能夠與會出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