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富寧「主播台下的好球帶人生」新書會 自彈自唱粉絲享耳福

0
465
常富寧「主播台下的好球帶人生」新書分享會

記者/李雅靜

FOX體育主播常富寧時隔4年推出新書「主播台下的好球帶人生」,11日在法雅客台北信義A9店舉行新書分享會,過程中帶來三首自彈自唱的表演,讓現場60位粉絲們大飽耳福。

透過21年的主播工作經驗,撰寫了30則精選故事於新書中,希望可以藉由故事中的MVP人物帶給讀者們正面積極的思考,很特別的是這些故事並不限於棒球,而包含其他運動如籃球、冰上曲棍球、高爾夫、相撲、長跑、網球、賽車、滑雪,故事中的人物除了選手,還有教練、體育主播、體育場邊記者、運動經紀人,另外也分享了自己在書中的四個章節名稱的小巧思。

常富寧準備三首歌曲,自彈自唱與粉絲分享。

會中特別邀請了Give2Asia亞太經理張瀞仁、知名主持人謝文憲進行快問快答的活動,也與資深球評陳子軒暢談轉播的趣事。常富寧說,他每日只睡4小時,除了自己的堅持,也是不想對不起自己的觀眾朋友們,他也一直希望自己的播報是可以讓第一次來看轉播的觀眾看得懂。

在自彈自唱的表演中,他為18年的搭檔曾文誠帶來了The Eagles的love will keep us alive,也送給抗癌中的潘忠緯LABA周華健的朋友,最後清唱了粵語歌曲譚詠麟的朋友送給現場粉絲,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台下觀眾都非常專注的聽著常富寧的彈唱表演。

在最後的簽書活動中,常富寧也邀請現場朋友們為正在與病魔對抗的球評潘忠韋LABA集氣,藉由拍立得或是小字條的方式將加油的話語傳遞給潘忠韋LABA。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