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5月特別活動 同慶世界博物館日

0
246

記者/石奕賢

府中15迎接來臨5月18日的世界博物館日,特別推出了一系列博物館主題活動!分別有<小小導覽員體驗營>、<博物館觀察日誌>及<博物館的秘密>系列影片放映,歡迎以不同的方式一起慶祝這個特別的節日!

一、 小小導覽員體驗營

時間:5/18(六) 13:00-18:00

對象:國小3-6年級學童

報名方式:05/05(日)09:30起上Accupass系統報名。限額20名,額滿截止!報名網址:https://is.gd/R54VFU

為了慶祝5月18日世界博物館日,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再次招募「小小導覽員」,體驗擔任動畫故事館一日導覽員!導覽人員將帶領小朋友們一同認識動畫原理,並透過當期特展《科幻未來-中村光毅動畫美術回顧展》、《臺藝大廣電系畢展-旅行者人格》,了解動畫製作過程及動畫家的養成過程。不僅可以更加深入了解動畫相關知識,透過專業導覽員的協助,還可以學會實際講解展覽內容,體驗如何擔任導覽員!

二、博物館觀察日誌

時間:5/1(三)-5/27(一)09:30-18:30

對象:不限對象

報名方式:一樓服務臺現場報名

完成《常設展》、《臺藝大廣電系畢業展-旅行者人格》以及《科幻未來-中村光毅動畫美術回顧展》共三份學習單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科幻未來-中村光毅動畫美術回顧展

三、<博物館的秘密>系列影片放映

因應518博物館日,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邀請大家一起來探索博物館的秘密,一同揭開博物館經營背後的神秘面紗!免費入場!

*免費入場辦法

開演前20分鐘於1樓發放號碼牌,前10分鐘開放入場,每人限領一張號碼牌。現場座位額滿時,即不開放入場。

日期 時間 片名 發音/字幕 分級 片長
5/14 (二) 15:00 羅浮宮博物館+巴黎凡爾賽宮 英/中 普遍級 95分鐘
5/17 (五) 16:30 埃及博物館 英/中 普遍級 50分鐘
5/18 (六) 10:30 梵諦岡博物館+義大利佛羅倫斯烏菲滋美術館 英/中 普遍級 95分鐘
5/21 (二) 15:00 西班牙馬德里皇宮+莫斯科國家歷史博物館 英/中 普遍級 90分鐘
5/24 (五) 16:30 華盛頓特區史密森尼學會 英/中 普遍級 45分鐘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