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理工學院《D陸》畢展 設三展區記錄在臺點滴

0
163
6位指導老師一同拉炮,象徵著畢業生們將一炮沖天、一炮而紅。(圖、文/陸潔儀)

記者/陸潔儀

廈門理工學院播音與主持藝術專班13日在銘傳大學智慧教室舉辦《D陸》畢展,活動邀請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及指導老師們一同拉炮揭開序幕,象徵著畢業生們將一炮沖天、一炮而紅,會場也設置三個展區,回憶在臺求學點滴。倪炎元表示,銘傳永遠是娘家,歡迎畢業生隨時回家。

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在會場留言板留言,給予畢業生祝福。(圖、文/陸潔儀)

畢展由廈門理工16級播音班學生王浩鵬和黃鋭婷帶來自創畢業曲《我們生生不息》,歌曲內容分享了在學習過程中的感悟,活動現場也佈置三個展區,由第一展區:手繪展牆、第二展區:有聲明信片、第三展區:原創歌曲《D陸》,記錄在臺灣這一年的生活點滴。

專班學生表示,三個展區中最特別的是有聲明信片展區,每一張明信片背面都有二維碼,把在臺灣一年的故事,用二維碼的方式保留在明信片上,只要用手機掃描,就會播放出事先預錄好的有聲帶。

這次畢展也是播音與主持藝術專班最後一屆,廣播系主任杜聖聰表示,雖然非常不捨,但也祝福即將畢業的12個專班學生在這一年的兩岸交流之後,未來成為最獨立、不屈的靈魂。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