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人帥作品《因我而起》MV奪洛杉磯電影獎

0
576
廖人帥操刀天后張韶涵《因我而起》MV獲 LAFA洛杉磯電影獎。(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粉專)

記者/王穎禛

曾以張靚穎英文單曲《Dust My Shoulders Off》MV,橫掃國外各大獎項的導演廖人帥(Leo),4日憑藉張韶涵《因我而起》MV榮獲2020 LAFA洛杉磯電影獎(Los Angeles Film Awards)2月最佳MV獎(Best Music Video)。

《因我而起》MV將藝術與科技、傳統與現代融合其中,更是華人娛樂圈首次融入藝術舞台劇元素的MV創作。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廖人帥:「2020艱辛的年,一個好消息肯定了過去的努力,這對一直堅持的我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感謝這場拯救我們心靈的及時雨,也謝謝參與這次計畫的所有工作夥伴,謝謝楊麗萍大師與平潭映象的聯手合作,藝術透過大眾傳播將價值最大化」他更謝謝張韶涵與其團隊「給我們創作最大的空間與尊重,謝謝你們。」。

根據《ETtoday星光雲》表示,《因我而起》劇情改編自舞蹈藝術家楊麗萍的作品《平潭映象》,張韶涵在MV中,先是穿白色繾綣躺臥霧氣中,搭配神秘古樸的木偶戲、千面人詼諧唱段和舞姿,體現極致的神秘美;而後她身穿霸氣紅色造型登場,搖身一變為護國佑民的女戰神,在兵荒馬亂中為信仰而戰。

張韶涵《因我而起》完整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__9AVS_M1k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