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系大四李興文師大僑修部 開講

0
288
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李興文29日,升學輔導講座(圖/麥惠宇)

記者/麥惠宇

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李興文29日受邀到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僑生先修部,以學長的身分並以「你不知道的傳播科系大小事」為題,分享對於傳播科系的所知所聞。

由於臨近僑先部學生們填寫大學聯合分發志願表的時間,因而受到僑教推廣暨校友服務組的邀請,向未來有意願到傳播相關科系就讀的學生,進行升學輔導講座。在場分別有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香港及韓國等僑生。

以團康活動帶出傳播模式含義 (圖/麥惠宇)

演講一開始先以團康活動帶出傳播模式SMRCE的含義,簡介傳播原理。隨後逐一以課程內容及未來可能的就業出路介紹大眾傳播學群,當中包括大眾傳播學系、廣播電視學系、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新聞學系、電影學系及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學系等,並列出擁有相關科系的大學。

逐一介紹大眾傳播學群 (圖/麥惠宇)

演講後半部分,李興文以個人升學、就讀及實習經驗,分享如何選大學以及未來大學可能會面對的問題,最後以一句「當一個人大膽地編織屬於他的夢想藍圖時,好像全宇宙都會幫助他一起完成夢想」座右銘結束了演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