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系 現場演唱表演 多件影片得獎

0
207
流行音樂中心學生進行表演。(圖/林靖璇)

記者/林靖璇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於17日在逸仙堂舉行四系傳播實務期末總檢討。其中廣電系共分為三組,分別為流行音樂中心、直播影音組和這學期新成立的網路聲量與新媒體研究中心。整場檢討會也在流行音樂中心的演唱中拉開序幕。

流行音樂中心由堅強的金曲師資陣容指導,本學期學生們學習了樂理知識和音樂產製,也嘗試了嘻哈演唱。最後,學生們希望學校能多爭取一些參觀業界錄音室、作曲工作室的機會,多培養學生的就業能力。此外,流行音樂中心謝家蓁同學的演唱也得到現場師生們的讚賞。

直播影音組在本學年舉辦了全國主播大賽「金銘獎」,讓有主播夢的傳院學生都有實戰機會,並邀請電視台主播擔任評審,給予學生專業的建議。此外也累積了很多影音作品,直播影音組的學生直接飛往銘傳大學金門校區和泰國分校拍攝MV。

本學年直播影音組學生參加各項比賽,皆獲得佳績,其中在「淡捲影展」榮獲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劇情片、最佳紀錄片、最佳動畫片及最佳人氣獎共6項大獎。在「藝美獎」則獲得最佳音樂錄影帶和非戲劇類導演獎,以及「台電千瓦」第二名。

另外,直播影音組學生參加「公視學生劇展」公開徵案,並以「神奇瓦斯桶」拿下高達62萬元的補助。以上豐富的獲獎經歷也顯示出銘傳大學廣電系學生的高競爭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