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貴大談疫後AI發展 :調整策略是必然考驗

0
173
Ai3人工智能公司董事長張榮貴以自身豐富的AI專業經驗來跟大家分享(圖/Ai3人工智能提供)

記者/郭俊偉

Ai3人工智能公司董事長張榮貴於2日在「疫後服務效率與業績翻倍成長的顧客服務策略」論壇擔任講者,他表示,未來AI技術在疫情後的發展是一大議題,快速進行策略調整以因應未來變局是必然的考驗。

悠識數位執行長蔡明哲、數據決策公司技術長尹相志也一同出席,分享數據分析與應用、CRM的新討論等議題。

張榮貴在論壇中重新定義何謂對話式商務,就是一種以對話為主的服務跟商模設計模式,透過各個使用者動線的服務重新設計,讓AI扮演讓體驗與企業商務最佳化的整合流程角色,並透過每個服務接觸點的對話設計帶來商務循環。他也表示,從科技與AI趨勢、消費者行為改變驅動了對話式商務的快速發生。

張榮貴也認為,就他長年的觀察經驗,未來AI技術的關鍵技巧與競爭力來源、雲服務的創新、流程效率提升及客戶全面體驗等幾項,是企業要特別關注的趨勢重點,並面對疫情後的消費者行為及科技改變,應該更快速的進行策略的重新制定與反應,以因應未來變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