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守疫情 讀冊與多家出版社聯合舉辦防疫書展

0
209
讀冊為疫情提供升級配套措施(圖/截至讀冊官方)

記者/黃于綺

本土疫情嚴峻,網路書店TAAZE讀冊生活,推出防疫專區,內有眾多防疫用品,並與多家出版社聯合舉辦防疫書展,並表示,TAAZE讀冊生活採取多樣措施,消費者購物出貨正常。為保護員工安全,除了物流進出貨作業特別添購臭氧機設備防疫,從5月17日開始,其它員工由公司補貼申請ADSL以不出門在家遠距上班為主。

在客服電話方面,也已調整作業模式,停止電話諮詢的服務,並建議消費者使用客服信箱洽詢。

讀冊表示,此次防疫書展與各大出版聯合舉辦,包括時報出版、聯合文學、悅知文化及秀威資訊等出版社,全系列79折,共同為疫期籲請大眾非必要別出門,在家看書最安全。

於官網上也推出防疫必備錦囊,除了防疫書籍特價優惠,也有展示春季暢銷書刊,特別針對孩童,提供防疫書籍,讓小孩在家防疫,也能讓收取知識。

疫情期間,讀冊為讓民眾安心買到書籍,提供完善的出貨服務及人員管制,精選的防疫商品,包含薄膜各效口罩、保健食品,及音樂CD等,讓大人小孩出入防疫,小孩停課不無聊。

在二手書的部分,讀冊表示,賣家代售之二手書進倉後,將新增靜置期再進行驗收上架作業。二手書賣家收到二手書進倉通知後,最長約需30至45個工作天上架。

更多消息,請參考TAAZE讀冊生活 www.taaze.tw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