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創作多元發展 古金諳:跨界冷門分眾成為趨勢

0
499
MoneySmart總經理古金諳分享數位行銷趨勢(文、圖/陳芝瑄)

記者/陳芝瑄

MoneySmart總經理古金諳17日於人生設計所分享數位行銷趨勢,其中他提出,未來影片創作會變得更多元,跨界合作、冷門主題及分眾經營,也會有深度的未來發展。

古金諳指出,跨界混搭的形式會成為目前的主流,從前的youtuber多是彼此間互相合作,而近年則與官員、名人等不同領域的人搭擋,這也能因此擴展出不同網友族群。

另外,冷門的主題同樣能做經營,不再只是娛樂、3C、開箱等,他表示,科普類別的也能做出好表現,如近期快速成長的理科太太,在半年內就達到40萬的訂閱數。

此外,影片創作者也開始分眾經營,他表示,越來越多影片創作者開始經營2-3個不同頻道,這代表著創作者希望有更多人觀看到他們的作品,因此針對不同族群製作內容,這也是未來發展的重要趨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